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政务之窗 >> 正文

市车管所业务办证大厅迁至青口

http://www.mhnews.com.cn  2018-05-25 09:53:15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记者获悉,5月21日起,福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黄山办证大厅车辆管理业务统一移至青口海峡汽车文化广场车辆管理所业务大厅办理,方便市民 “一站式”办结办理各项车辆管理业务。

    据悉,青口海峡汽车文化广场车辆管理所业务大厅位于青口镇新榕路1号海峡汽车文化广场超市3楼C区。搬迁后,车辆管理所青口业务大厅可办理除档案查阅、查封、解封以外的机动车登记业务(包括注册、变更、转移、抵押、注销登记)。

    车辆管理所黄山办证大厅、市民服务中心车辆管理所窗口原有机动车驾驶人管理相关业务保持不变,同时,继续为市民提供变更登记、抵押登记、补换牌证、核发检验合格标志等四项车管便民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车辆管理所档案室暂未搬迁,市民和相关部门需要查阅档案、办理查封、解封仍在车辆管理所黄山办理。

    办理机动车转移或变更登记迁出福州辖区的,请在青口业务大厅受理完毕后3个工作日到车辆管理所黄山办公大楼牌证领取处领取机动车档案材料。

(闽侯乡音 记者 吴国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