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博士生宣讲团来县宣讲

http://www.mhnews.com.cn  2018-07-06 10:39:46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DSC_0261.jpg

    闽侯新闻网讯 6月30日,团县委在白沙镇孔元村举办了以“不忘跟党初心 牢记青春使命”为主题的首邑青年干部大学习讲坛暨清华大学博士生宣讲团闽侯宣讲实践活动,各基层团委负责人、青年文明号负责人、大学生村官代表等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了清华大学博士生宣讲团来为闽侯青年宣讲(如图),讲师们以独特的视角,为闽侯青年阐释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蕴含的深刻内涵。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既有理论上的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指导,对我县青年准确把握十九大报告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今后,团县委将继续带领全县广大团员青年将“青年大学习”活动引向深入,依托团队课 、学习交流会、宣讲团、领导带头学、专题研讨会等扎实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青年大学习”行动,扎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在广大团员青年中入脑入心见行动。

    又讯 当日,30余名来自“探索中华”暑期内地体验营的香港大学生还通过参观我县昙石山遗址博物馆和白沙孔元村的方式,亲身体会闽都文化的传统魅力和新农村建设的硕果。

(闽侯乡音 记者 陈枫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