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http://www.mhnews.com.cn  2017-11-24 10:52:07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连日来,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县领导纷纷赴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11月17日下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学锦深入尚干司法所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向与会人员讲述十九大盛况、大会主题、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以及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要点等内容,并与在场人员畅谈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深入浅出的宣讲引起了与会者的广泛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聆听此次宣讲报告为契机,坚持在学深悟透、狠抓落实上下功夫,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共同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好,落实好,开创我县政法综治工作新局面。

  11月22日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青口投资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沈骅赴青口片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结合青口投资区实际情况,对十九大报告内容进行了深入阐释。精彩的宣讲获得阵阵掌声,与会听众纷纷表示,这次宣讲十分“接地气”,为大家更好地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指导,在今后工作中将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为建设新闽侯献计出力。

  (闽侯乡音 记者 林鑫 李煜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