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文艺巡演进社区

http://www.mhnews.com.cn  2018-02-23 08:32:40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为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2月2日晚,由省艺术馆、县委宣传部主办,县科技文体局、县文化馆承办的福建省艺术馆文艺小分队下基层慰问演出(闽侯站)暨闽侯县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文艺巡演五进——进社区在滨江社区闽都民俗园举行。

  演出在舞蹈《花儿为什么这样红》中拉开帷幕,寓教于乐的小品《好人难当》、朗朗上口的表演唱《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二胡与葫芦丝独奏《赛马》、男声独唱《舒心的日子》等等节目让在场的群众通过观看文艺演出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引起了观众的共鸣,传递出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当晚的文艺演出是我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巡演五进的最后一站,接下来县科技文体系统将以更多方式,更多途径让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

  (闽侯乡音 记者 陈燕 通讯员 侯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