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正文

鸿尾乡新客运站主体完工

http://www.mhnews.com.cn  2018-07-06 10:34:47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从鸿尾乡获悉,作为为民办实事项目的鸿尾乡新客运站主体完工,配套的水电工程正在抓紧建设中,将尽快投入使用。

    据了解,新客运站位于鸿尾乡超墘村114县道旁,占地面积约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800平方米。

    据鸿尾乡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鸿尾乡地处闽侯县的半山区,离县城有15公里。同时,这里外来人口多,适龄的孩子基本都留在中心区域上学,人口比较密集,对公交车的需求较大。而旧客运站位于石佛头街,这条老街摊点多,导致道路狭窄,严重阻碍交通。为了满足广大群众的需求,2016年鸿尾乡投资1460万元建设新客运站。

   “目前,鸿尾乡新客运站已着手准备安装充电桩,鸿尾乡新客运站建成投用后,新能源公交车将替代老旧公交车,方便附近20个村村民乘坐公交车出行。”该工作人员说。

(闽侯乡音 记者 吴国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