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闽侯鸿尾乡新客运站主体完工

http://www.mhnews.com.cn  2018-06-19 10:06:10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福州晚报讯 昨日,记者从闽侯获悉,作为为民办实事项目的鸿尾乡新客运站主体已完工,配套的水电工程正在抓紧建设中,将尽快投入使用。

  据鸿尾乡公路站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鸿尾乡地处闽侯县的半山区,离县城有15公里。同时,这里外来人口多,适龄的孩子基本都留在中心区域上学,人口比较密集,对公交车的需求较大。而旧客运站位于石佛头街,这条老街摊点多,导致道路狭窄,严重阻碍交通。为了满足广大群众的需求,2016年鸿尾乡投资1460万元建设新客运站。

  据了解,新客运站位于鸿尾乡超墘村114县道旁,占地面积约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800平方米,届时可方便附近20个村村民利用公交车出行。此外,新能源公交车将替代老旧公交车,充电桩也已着手准备安装。

(记者 陈木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