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行动起来 减轻身边的灾害风险

http://www.mhnews.com.cn  2018-05-18 10:52:57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今年5月12日是汶川地震十周年纪念日,也是全国第10个“防灾减灾日”。县红十字会、闽侯职专、县气象局、县科协、县民政局等部门分别在甘蔗瀛洲社区、闽都民俗园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据了解,除了5·12防灾减灾日宣传外,今年我县相关部门还积极开展气象知识进山区、地质灾害避灾应急演练等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

    又讯 5月12日,县红十字(阳光)应急救援志愿服务队前往省广播影视集团,参与由省应急办、省地震局、省卫计委、省红十字会等单位共同举办的防灾减灾应急演练活动,进一步传播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普及防灾减灾常识和技能。

(闽侯乡音 记者 陈枫 洪琦 通讯员 林雯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