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工作目标任务

http://www.mhnews.com.cn  2017-10-27 16:10:2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0月26日晚,全县第四季度经济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双比双促,争当排头兵”行动推进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四套班子领导、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街道)主要领导等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大和全市经济分析会精神,通报今年以来各乡镇(街道)、各部门经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全县“双比双促,争当排头兵”行动第二阶段开展情况,点评各乡镇(街道)“攻坚2017”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部署第四季度经济工作。全县“双比双促,争当排头兵”综合成绩第一名的乡镇(街道)主要领导在会上作典型发言,综合排名最后一名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领导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坚定“争当排头兵”的信心和决心;要突出重点,全力冲刺,推动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提振精气神,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工作目标任务。

  (闽侯乡音记者 陈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