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县机关摄影作品 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揭晓

http://www.mhnews.com.cn  2017-10-27 15:57:52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0月25日,由县直机关工委主办,县民间文艺家协会及县摄影协会共同承办的“庆国庆 喜迎十九大”闽侯县机关摄影作品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最终从426幅摄影作品中,评选出《八闽首邑 盛世欢歌》、《榜样力量》等100幅优秀获奖摄影作品。

  据悉,这些获奖作品集中反映了新时期闽侯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和显著成效;展示了我县建设新面貌和各部门各行业的新气象;展现了机关党员干部在新闽侯建设中的创造热情和精神风采,积极反映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创造一流业绩、倡导职业道德和职业文明,引领敬业意识、创业精神等方面所创造的社会价值。

  (闽侯乡音记者 吴国棋  通讯员 林岳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