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创城进行时】甘蔗瀛洲小学门口有一道红色“安全墙”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9-28 15:10:24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最近的放学时段,甘蔗瀛洲小学的校门口总有一批戴着红色志愿帽、披着红绶带的人员,细心、执着地维持交通秩序,守护陆续放学回家的同学。他们就是甘蔗瀛洲小学家委会的平安志愿者们。

  ▲(瀛洲小学家委会的平安志愿者在主路口执勤)

  安全第一!文明的交通秩序是平安的基础。甘蔗瀛洲小学地处县城中心地段,由于旧城改造(二期)项目的实施,学校周边居民区全面拆迁,交通较为拥堵。

  本学期开学,学校家委会的家长自觉行动,报名参加校园志愿者活动,在上学、放学时段来到学校主路口,协助执勤老师疏导交通、引导孩子们安全通行。

  ▲(疏导交通,引导孩子们安全通行)

  你们瞧!家长志愿者们在炎炎烈日下,不辞辛劳,耐心值守,为孩子们撑起了一把“安全保护伞”。

  ▲(为孩子们营造有序安全的通行环境)

  一路阳光,一路欢歌。学校、社会、家庭、学生四位一体,共筑校园安全防护网,为孩子们构建和谐、安全、健康的学习、生活、成长环境。

  为此,甘蔗瀛洲小学特致信家长志愿者,感谢他们的支持和付出——

  感谢有你

  ——致甘蔗瀛洲小学家长志愿者的一封信

  感谢有你,

  因为你们,

  我们的孩子如此幸福快乐;

  感谢有你,

  因为你们,

  我们学校更有前进的信心和希望!

  你们的支持,我们铭记于心。

  你们的配合,我们为之动容。

  我们将一如既往做好工作,

  你我携手并肩,为孩子们的成长努力!

  在此谨向你们表达最诚挚的谢意和最真诚的祝福!

  祝你们家家平安!人人幸福!

  (闽侯县甘蔗瀛洲小学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