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闽侯甘蔗片区2017年小学招生划片办法出炉!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8-11 15:44:30   来源:遇见闽侯微信公众号    【字号

  暑假快结束啦,

  幼儿园毕业的小朋友们,

  马上要成为一名小学生了!

  会去哪所小学呢?

  会和哪些人成为同学呢?

  是不是很好奇呢?

  马上来看看闽侯甘蔗小学学区2017年秋季一年级招生政策:

  一、片内招生及划片办法

  招生对象

  户籍关系在甘蔗街道各片区且在2010年9月1日至2011年8月31日期间出生的适龄儿童。

  范围划分

  甘蔗中心小学:大元村、十字村、青岐村、长江村4-8队村民子女,居住校园路到世纪芳洲之间居民子女。

  瀛洲小学:三英村、化龙村、山前村村民子女, 居住新城丽景、滨江苑,山前村委横街到校园路之间居民子女。

  横屿小学:横屿村村民子女,居住山前村委横街到入城路口居民子女。

  新落户到甘蔗新城区楼盘的适龄儿童(以上几个楼盘除外)于8月15日暂到甘蔗中心小学登记,由甘蔗学区统筹安排。

  以上甘蔗户口的新生采取查验“两证”(户口本与房产证或预售证)办法招收户籍在各小学招生片内的适龄儿童。

  登记时间

  2017年8月15日至2017年8月17日,除新区户口外,其他片区持甘蔗户口本与房产证或预售证原件和复印件并随带适龄儿童到相应的划片学校登记。

  已经落户甘蔗户口的其他年级学生转学请于8月15日持甘蔗户口本与房产证或预售证原件和复印件到甘蔗中心小学群艺楼一层大厅登记。

  二、随迁进城人员招生

  1、已经报名并公示三证齐全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8月23日持回执单到甘蔗中心小学群艺楼一层大厅填报志愿,8月26日在甘蔗中心小学群艺楼一层大厅现场电脑派位。

  2、 2016年2月17日后在甘蔗购买新建商品房(不包括二手房和办公用房)的农民和农民工子女,于2017年8月15日持户口本、购房合同、预售证、房屋购买发票、房管所备案表或网签证明原件和复印件到甘蔗中心小学群艺楼一层大厅登记,符合条件的学生由甘蔗小学学区根据学位情况,予以统筹安排。

  招生咨询电话

  冯老师  62338521  13489944379

  (闽侯县甘蔗小学学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