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人大召开"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会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8-29 10:34:38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8月26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讨论会。与会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生活实际,围绕"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主题深入交流讨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彦强参加了会议。

  县人大领导要求,县人大常委会党员干部要继续深入学习,认真学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学习党的历史,牢记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守住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要对照党员标准检视和改进自己,坚持边学边改、即知即改,使解决问题前后呼应、持续推进;要做好当前人大各项工作,围绕县委中心工作,为党传声、为民服务,为闽侯经济和社会的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闽侯乡音 记者 林若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