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相约九日台”文化惠民活动走进闽侯

http://www.mhnews.com.cn  2019-05-27 10:07:48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相约九日台”文化惠民活动走进闽侯

  福州日报讯 昨晚,我市“相约九日台”文化惠民活动走进闽侯,活动邀请上海水滴弦乐四重奏乐团,为当地群众带来了一场高水平的四重奏室内音乐会(如图)。

  上海水滴弦乐四重奏乐团成立于2012年,以古典和浪漫的弦乐四重奏作品演奏见长,音乐如水滴般动听。乐团成员均来自上海交响乐团,由旅美小提琴家熊宇担任第一提琴手。昨晚,乐团为当地群众带来了《梁祝》《天空之城》等十余首中外经典名曲,受到了热烈欢迎。

  值得一提的是,昨日下午,乐团的成员们还来到闽侯县文化馆小剧场,与音乐爱好者来了个面对面的交流,增强了人们对古典音乐的认识和理解。

  活动由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福州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福州东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

  (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