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扫黑除恶进行时 >> 本县动态 >> 正文

闽侯法院入村开展法治宣传

http://www.mhnews.com.cn  2018-09-25 10:12:58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福州晚报讯 近日,闽侯法院联合福州市森林公安局、闽侯县公安局森林分局到闽侯县荆溪镇厚屿村开展生态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传活动。

  干警们向群众发放“扫黑除恶”知识手册,现场向群众讲解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及生态领域扫黑除恶的重点工作,向广大群众传递了党中央、国务院、公安机关及司法机关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并鼓励群众积极向公安、司法机关检举揭发、提供违法犯罪线索。此次宣传共发放宣传材料200多份,接待法律咨询100多人次,取得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活动后,相关部门干警召开座谈会,就下一步生态领域扫黑除恶工作达成共识:一是加大宣传力度,在破坏生态资源类犯罪多发地积极开展典型案例宣传;二是突出斗争重点,重点打击农村地区“村霸”及重点行业“行霸”;三是强化沟通协作,建立扫黑除恶联动工作机制。

  (福州晚报 记者 叶智勤 通讯员 黄巧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