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加强宣传 营造平安和谐环境

http://www.mhnews.com.cn  2018-09-14 11:15:36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9月12日,县委政法委、县委防范办、县民宗局在大湖乡雪峰禅寺联合举办“正本清源 扶正祛邪”大型宗教反邪宣传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人员有各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共200余人。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到场的宗教界人士和信徒讲解了反邪教知识,深入解读了宗教和邪教的区别、邪教的特征及危害并发放了反邪教宣传册、宣传袋等宣传品,让他们进一步了解邪教的本质、种类、危害以及防范、抵制邪教的做法,引导信徒尊重国家的法律法规,切实提高防邪意识、御邪能力。

  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进宗教场所活动,进一步扩大了反邪教宣传的教育面,有效提高了宗教人士和信徒的反邪意识及能力,确保宗教场所、宗教活动不被各类邪教组织干扰和破坏,从而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闽侯乡音 记者 林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