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文明之窗 >> 讲文明树新风 >> 正文

移风易俗 巾帼先行

http://www.mhnews.com.cn  2018-07-20 09:15:38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微信图片_20180717102038.jpg  

巾帼志愿者们入户宣传移风易俗。 县妇联供图。

    闽侯新闻网讯 近日,县妇联结合“国际家庭日”活动,组织我县移风易俗巾帼志愿宣传劝导服务队志愿者到洋里乡梧溪村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活动。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们或入户、或深入田间地头,向村民们发放了“移风易俗树新风” “树清廉家风 创最美家庭”倡议书、购物袋等宣传品。同时,在村委开展了“深化移风易俗倡导家庭文明”签名承诺仪式,妇女姐妹纷纷在签名墙上进行了签名承诺。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地引导当地妇女以家庭为阵地,积极加入到宣传移风易俗工作队伍中来,以家庭文明和谐促进社会文明和谐。

(闽侯乡音 记者 陈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