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权威媒体看闽侯 >> 正文

闽侯荆溪严把民生工程质量关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1-03 15:52:02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福建日报讯 连日来,闽侯县荆溪镇关源溪整治项目工地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该镇继提前完成征迁交地项目百日攻坚任务以来,所有民生工程项目都在加快建设,并严把质量关。

  据了解,在推进民生工程建设中,荆溪镇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挂图作战,细化项目责任分工,并通过显示屏24小时滚动播放作战图,随时更新最新情况。就如何保质保量抓好安置房、水利等民生项目建设,镇党委书记胡清铨告诉记者,安置房责任清单下来后,他们推出“一线工作法”,由镇长挂帅到工地现场协调问题,做到人员到一线工作,问题到一线解决,任务在一线完成。目前,全镇的港头、光明、桐口、永丰等4个在建安置房主体工程均已完工。

  在推进水利工程项目建设中,荆溪镇成立项目领导小组,结合实际制定建设任务责任清单,将一个个任务具体细化到包村领导、村主干身上,并明确时限要求。

  (福建日报 记者 陈则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