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领导赴荆溪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http://www.mhnews.com.cn  2016-11-28 11:07:52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1月23日,县领导林颖、叶仁佑带领县政府办、国土、住建、发改等部门负责人赴荆溪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县领导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昙石变电站项目用地、洪山粮库项目用地、甘洪路沿线景观改造项目等地,详细了解项目征迁交地和建设进展情况,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县领导要求,荆溪镇和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改变观念,主动对接福州市中心城区规划调整,高标准推进荆溪镇有关项目建设发展;要以百日攻坚行动为契机,强化问题导向,落实责任,促进项目提速增效;要规划先行,突显闽侯特色,充分考虑后期管护问题,全力推进甘洪路沿线景观改造。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