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权威媒体看闽侯 >> 正文

闽侯荆溪镇强力拆除3处违建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7-04 10:17:38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福建日报讯  6月29日上午,闽侯县相关部门和荆溪镇政府组成约300人的清违综合执法队伍,对荆溪镇港头村、光明村、古山洲村内的3处违法建筑进行强制拆除,这些违建总占地面积约3133平方米。

  据介绍,位于荆溪镇港头村港边的违法建筑系村民杨某某于去年9月顶风抢建,现状为一层铁皮封顶,钢架结构,违建占地面积约3000平方米。一年多前,杨某某在开始抢建时被荆溪镇清违执法队伍巡查发现,而后就予以制止,并拆除了部分违建。此后,该违建户依然无视法规,断断续续地进行抢建,执法人员多次到现场劝阻、查处、拆除,但该违建户还是执意顶风抢建。当地政府将其列为强拆对象,加大对此处的拆违力度,终于将该违法建筑彻底拆除。随后,综合执法队又到光明村、古山洲村,将另外两处违建予以强制拆除。

  (福建日报 记者 陈则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