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男童突然晕厥司机改道送医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2-24 10:39:26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福建日报讯 近日,福州一辆185快线“闽AY6037”公交车由福州火车站开往闽侯县甘蔗街道,当该车行驶至闽侯江滨路段时,一名2岁男童突然晕厥,其父母不知所措。幸好司机和几名乘客帮援,司机驾驶公交车改道,径直开到最近的闽侯县医院,男童才得以及时抢救。

  据介绍,当天傍晚,在公交车上,当这名2岁男童突然晕厥之际,司机薛常传沉着冷静,赶紧靠边停车,几名热心乘客见状也赶紧上前帮忙照料。抢时间救人要紧,司机决定改道,车上乘客纷纷表示赞同。紧接着,司机就径直把车开到最近的闽侯县医院。

  薛常传与小孩的家人一起将男童送进了医院,而后才上车载着乘客离开。22日,男童的父亲李先生特地向公交公司送上感谢信。

  (福建日报  林师秀 张小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