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县新增196个校车停靠站点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1-04 10:45:06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一黄一白,两面崭新的站牌,立在公交站台边。近日,细心的市民发现,甘蔗县城、上街大学新区的道路上新增了许多“校车停靠站点”(如图)。记者从县教育局、县交通局获悉,全县新增196个校车停靠站点,将于下月6号全部建成使用。

  去年12月31日,记者在上街国宾大道看到,沿途新设了不少“校车停靠站点”的站牌。其中,黄色站牌提示“站点距离”,如50米、100米;白色站牌指明“停靠位置”,靠近公交站点。

  据县交通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规范校车停靠秩序以及保障学生出行安全,我县共在荆溪、白沙、甘蔗、上街、青口、祥谦、竹岐等7个乡镇设立了校车停靠站点,规范了全县19部校车的沿线停靠,并设双向站点39个。

  “我们从12月6日开始安装,工期为一个月,预计下月6号就能全部建成,并陆续投入使用。”该名负责人说。

  (闽侯乡音 记者 吴国棋 文/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