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权威媒体看闽侯 >> 正文

我市选送展品花博会抢眼

http://www.mhnews.com.cn  2014-11-25 16:47:04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日报讯 昨日,记者从市林业局花卉办和市花卉苗木行业协会了解到,日前在漳州落幕的“第六届海峡两岸现代农业博览会·第十六届海峡两岸花卉博览会”上,我市选送展品抢眼,共获得37个奖项。其中,花王1个、金奖2个、银奖14个、铜奖20个。

  其中,来自闽侯县南通洲头观赏鱼科研养殖场的金鱼品种“红白短尾琉金”获得观赏鱼“花王”桂冠,福州华丽花艺的“鹏程万里”和闽侯县南屿镇旗山小林金鱼场的金鱼品种“雪青紫兰寿”斩获金奖。福州市多芬园艺有限公司的“文心兰/月光”、福州旗山花卉有限公司的“云南雷木”、福建新世景有限公司的“枫叶-翩翩君子”等34个品种分别获银、铜奖。

  (福州日报 见习记者 郭立锋 通讯员 李建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