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世界卫生日” 义诊宣传活动获群众点赞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4-13 08:59:5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4月7日是世界卫生日。当天上午,由福州市卫计委、县卫计局联合主办的主题为“共同面对抑郁 共促心理健康”的宣传服务活动在甘蔗街心广场举行。

  “我的血压一直都挺高,今天刚好路过,麻烦医生帮我测下血压!”家住甘蔗街道的林先生一边和医务人员说着,一边坐上凳子伸出手臂。现场福州市第一医院、闽侯县医院、闽侯县疾控中心等单位的志愿者们为群众开展了免费量血压、测血糖等医疗义诊服务,并为群众发放科普资料,宣传疾病预防、计生政策等方面知识。

  “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增强群众卫生健康意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引导群众科学就医,使卫生健康的理念潜移默化地深入到群众心中。”县卫计局相关工作人员说道。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 通讯员 李铭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