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5家企业获评省级“诚信经营先进单位”

http://www.mhnews.com.cn  2013-05-13 16:24:12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昨日记者从县诚信促进会获悉,我县诚信事业建设取得显著成效,县内多家企业荣获省、市“诚信经营先进单位”称号,崇尚诚信的良好氛围正在我县逐步形成。

  据介绍,此次我县共有宏德盛(福建)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福州景健工艺品有限公司、闽侯县盛达工艺品有限公司、福建高速物流有限公司、福州金嘉利建筑金属配件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获评福建省第三届“诚信经营先进单位”,福州星月家居装饰用品有限公司、福州富盛工艺品有限公司、福建堂春药业有限公司也被评为福州市第二届“诚信经营先进单位”。

  与此同时,为全力打造“诚信闽侯”,县诚信促进会也开展了闽侯县第二届(2011-2012年度)“诚信经营先进单位”评选活动,福州弘博工艺有限公司等八家企业榜上有名。

  (闽侯乡音社记者 陈建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