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叔侄齐贩毒 携手进班房

http://www.mhnews.com.cn  2013-05-13 16:16:03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近日,上街警方经周密部署,成功在上街博仕后广场附近抓获两名贩毒嫌疑人,缴获毒品海洛因2克。

  5月6日下午5时许,上街公安分局刑侦大队获得线索,有两名男子准备开车到上街博仕后广场附近贩卖毒品。抓捕民警立即赶赴现场预伏守候。5时20分许,抓捕民警发现嫌疑车辆自洪塘大桥方向驶来,在路边接了一名男子后朝抓捕组设好的“布袋”内缓慢行驶过来。当车辆进入“布袋”后,抓捕组立即将嫌疑车辆堵截在路边。嫌疑人一见情况不对,立即倒车加速绕过堵截车辆冲向永辉红绿灯路口,但民警早已在该路口布控,嫌疑车辆被牢牢堵在红绿灯路口,成了“瓮中之鳖”,两名嫌疑人束手就擒。

  随后,民警当场从车上缴获毒品海洛因2克。经查,贩毒嫌疑人王道某、王承某两人系叔侄关系,当天从仓山驾车来上街贩毒,与买方约好在上街博仕后广场附近交易,不料正在交易时被警方抓获。

  目前,两人均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闽侯乡音社记者 陈建鋆 通讯员 琚彦 阮树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