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我县表彰77个慈善事业先进单位个人

http://www.mhnews.com.cn  2013-05-13 16:22:55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5月8日上午,县慈善总会召开第一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表彰为我县慈善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77个企业和个人。

  据了解,根据其贡献大小,突出贡献的77个企业和个人包括:慈善捐赠特别贡献奖8个,慈善捐赠重大贡献奖8个,慈善捐赠突出贡献奖21个,慈善捐赠爱心贡献奖40个。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2012年,县慈善总会通过各种渠道募集到善款943.18万元,并投资705.74万元实施了“331”救助工程、金秋助学、应急救助、爱心卡发放、修路、建校、资建文化中心、慈善书籍进校、特困户慰问9个慈善救助项目,受益人数达4438人次,帮助许多贫困病弱者摆脱困境。

  (闽侯乡音社记者 杨泽鸣 实习生 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