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正文

满怀发展信心 永远跟着党走

http://www.mhnews.com.cn  2017-10-20 15:37:3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世界福州十邑同乡总会常务理事等在香港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白沙新坡村村民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大湖乡六锦村村民穿着畲族特有的服饰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老党员周祯荣在家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远在美国纽约的陈爱杰一家在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荆溪镇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县国税局甘蔗分局、中国银行闽侯分行、福州弘博公司三个党支部在弘博公司共同收看十九大盛况。

  三福社区组织党员干部在社区文化站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在白沙保障房抽签现场,抽签户通过工作人员手机关注十九大开幕会。

  闽侯新闻网讯 10月18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北京举行。我县各级各部门党员干部及社会各界群众收听收看了十九大开幕的盛况,聆听、学习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会后大家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体会,说感想。不仅有老党员、贫困户,还有在廉租房选房现场通过手机观看直播的依姆,更有远在大洋彼岸心系家国的美国闽侯联合总会主席……

  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侨联常委、香港中华总商会永远荣誉会长、香港福建社团联会永远名誉会长、世福总会名誉会长林铭森:我们世界福州十邑同乡总会常务理事们在香港听了习总书记的报告深受鼓舞,在习总书记的领导下和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家乡的城乡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全世界福州人都是一家人,海内外福州乡亲应该团结起来,为做大做强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出力,为“一带一路”建设牵线搭桥。

  世福总会常务副会长兼青年总团总团长、广东闽侯商会会长吴文侯:有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有强大的祖国做后盾,世福青年总团要进一步团结广大榕籍海外青年为祖国繁荣昌盛发挥更大作用,作出积极贡献。

  美国闽侯联合总会主席陈爱杰:我们一家在美国纽约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后,我感受到祖国过去五年在经济、文化、军事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作为海外华人,我们倍感自豪。会议提出了新时代的创新理念和落实一带一路政策的宏伟蓝图,为我们描绘了未来祖国生机勃勃的景象,我相信伟大祖国的复兴梦一定会实现,衷心祝愿祖国蒸蒸日上,更加繁荣昌盛。

  县交通运输局局长林煌: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我深受鼓舞。我要在今后工作中,认真落实“十九大”精神,做好交通人、办好交通事;要以实施交通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为抓手,全力落实交通攻坚行动,以县内高速公路、国省干线为路网主框架,加强地方路网与主框架进出口对接,完善路网建设;要通过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提振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精气神,构建一支人民满意的交通队伍;要全力提升全县农村公路通行水平,完善县域公交线路网和基础设施,改善群众出行条件,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一心一意服务好人民群众。

  小箬乡抽调荆溪镇一线干部林丹亮:今天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做的报告令人鼓舞。我作为深入一线的干部,深感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深入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并把它带到工作生活中去,更加深入基层,发挥出一个共产党员干部在一线的应有作用。

  福州弘博工艺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礼渠:弘博公司2013年成立党支部,虽然是民营企业,但我认为非公企业抓党建可以形成一股强大的凝聚力促进企业的发展。这次在县国税局和中国银行闽侯县支行的支持下,我们税银企三个党支部共同观看十九大开幕,听了习总书记的报告感觉十分振奋,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是今后一切工作的根本指针。弘博工艺公司作为一家民营企业,一定要组织全体党员和广大员工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进一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实现企业的健康持续稳定发展。

  老党员周祯荣:听了习总书记报告后,作为有着61年党龄的党员、老军人,我真心感觉到国家不断进步,也坚信在党的领导下,国家会越来越富强,并为之自豪!会议提出要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力争到2035年基本实现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到本世纪中叶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这是我最为关注的部分。希望在党的带领下,继续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培养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革命军人,永葆人民军队性质、宗旨、本色。

  三福社区党支部书记洪凤英:在社区文化站,我同社区的党员群众一起收看了十九大的开幕盛况。习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催人奋进。作为基层党员干部,我们将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继续建设美化好社区,为居民群众做好事、办实事,努力提高社区居民的幸福指数。

  大湖乡精准扶贫户陈兴财: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后,我深受鼓舞。近年来,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我走出了困境,发展蔬菜种植,年收入可达7万多元,这多亏了党和政府提供的无息贷款政策跟蔬菜种植技术培训。希望有更多人依靠惠民政策和发展其他产业,拓展增收渠道,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

  白沙镇公租房抽签户陈细妹:我今年91岁了,平时特别爱看新闻联播,关心国家大事。今天是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也是我县公租房、廉租房选房日,我在白沙公租房、廉租房小区选到了期盼已久的单元房,内心十分激动。在选房间隙,我还与其他承租户一起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现场直播,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出台了保障性住房这项政策,让我们可以从破旧的房屋迁居到配套设施完善的小区。我们现在的生活越过越舒心。

  (闽侯乡音 记者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