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喜迎十九大 >> 评论 >> 正文

诚信进校园 喜迎十九大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9-30 08:49:29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9月22日,由省有关部门及县委联合主办的“诚信进校园,喜迎十九大”教育宣传活动在福州大学图书馆举行。

  此次诚信教育宣传活动,以“打击电信诈骗、非法‘校园贷’和非法传销,营造教书育人的良好环境”为主题,对电信诈骗、非法“校园贷”和非法传销的发案情况、典型案例、类别及防范对策进行宣传;同时结合诚信教育专题片展播、发起诚信倡议等形式,推动诚信与信用建设在各高校广泛深入扎实开展,进而在校园形成预防、震慑、惩戒失信诈骗的强大声势,营造“守信诚实为荣、失信诈骗为耻”的教书育人氛围。

  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下一阶段,将通过继续开展生动鲜活、寓教于乐的诚信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学生以德立身,明礼诚信;针对电信诈骗、非法“校园贷”、非法传销,通过继续完善防控机制、做好防控宣传、开展定期排查、组织相关主题活动等,引导广大学生远离失信诈骗行为。

  (闽侯乡音 记者 吴国棋  通讯员 王鑫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