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正文

趣味运动会 职工乐翻天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5-03 16:01:55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4月23日,由县总工会主办,青口投资区工会承办,青口镇工会、尚干镇工会、祥谦镇工会联合协办的2017年迎“五一”企业职工趣味运动会在青口文体中心体育馆举行,来自青口片区的15家企业,共225名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当天上午午9时许运动会正式开始,参赛职工在各自比赛项目上“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不少高超的表现,引来观众的阵阵喝彩,叫好声、助威呐喊声不绝于耳。据悉,此次比赛共有企鹅漫步、色彩大战、平衡拖球、指压板大冲关、乾坤大挪移、瞄准目标、扫雷前行、足球绕桩等8项趣味项目,比赛以积分方法角逐出一等奖1队,二等奖1队,三等奖2队共4支代表队。

  据了解,此次活动主要让企业职工在运动中感受快乐,进一步增强职工团体凝聚力和协调性,激发职工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推进和谐企业的创建工作。

  (闽侯乡音  记者 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