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国内国际 >> 正文

朝媒称美国对朝敌视到极限 核武器并非美国独有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2-28 15:54: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朝媒称美国对朝敌视到极限 核武器并非美国独有

  资料图: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

  中新网2月28日电 朝鲜官媒27日刊文称,美国的“对朝敌视政策”已经达到极限,美国应当清楚,“核武器并非是美国独有”。

  文章谴责了美国总统奥巴马有关“朝鲜崩溃论”的发言,称美国在扩大针对朝鲜的“战争演习”规模与范围。

  文章指出,核武器并非是美国独有,美国不要以为,远在大洋的另一端就很安全。

  另外,朝鲜官媒25日刊登文章,谴责美国召开“朝鲜人权讨论会”一事,称美国企图“搞垮朝鲜制度”,这是“反朝敌视政策的最高表现”。

  奥巴马1月22日接受“YouTube”频道运营者们的采访时表示,军事手段并不是解决朝鲜问题的手段,取而代之的是应利用网络渗透,让信息传入朝鲜,促使朝鲜发生变化,并最终导致朝鲜“崩溃”,这是美国对朝鲜的战略。

  对此,朝鲜祖国统一民主主义战线中央委员会发言人表示,最近美国和韩国诋毁朝鲜的尊严和体制,这是对朝鲜的严重政治挑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