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国内国际 >> 正文

朝鲜推宣传画 号召民众贯彻金正恩新年贺词精神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2-04 15:43: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朝鲜推宣传画 号召民众贯彻金正恩新年贺词精神

  朝鲜发行宣传画,呼吁民众贯彻金正恩新年贺词精神。(朝中社)

  中新网2月4日电 据朝媒报道,近日,勉励朝鲜军民贯彻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新年贺词所提任务的宣传画在朝鲜问世。

  据报道,朝鲜万寿台创作社、中央美术创作社、铁道省美术创作社、平壤美术大学创作了该宣传画。

  报道称,宣传画强调朝鲜军民以思想、枪杆子和科技的威力,为弘扬朝鲜尊严、实现富强繁荣发起总攻争做光荣的胜利者。

  报道指出,一些宣传画呼吁朝鲜劳动党建党70周年,在加强劳动党的领导力和战斗力方面树立新的里程碑。

  还有些宣传画要求在革命武装建设方面带来新的转变,做好全民抗战准备;诠释了今年在改善民生和建设经济强国中发生变化;号召朝鲜军民大力促进国家建设。

  据悉,宣传画《消除战争危险,营造和平环境!》等彰显了朝鲜要在的今年联合力量打开自主统一康庄大道的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