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国内国际 >> 正文

马英九为连胜文站台造势:台北市需要这样的市长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9-28 10:42:5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27日消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27日晚间,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举办造势晚会,马英九、王金平、朱立伦等站台力挺。连胜文在致辞时候大力捧马;而马英九则称赞作为“传承者”,台北需要连胜文这样的市长。

  据报道,27日晚间造势晚会在马英九、王金平以及朱立伦站台力挺下,展现出了中国国民党内大团结的气势,现场涌进约万名支持群众。

  朱立伦喊出“双北合作、党内团结”;初选落败的国民党“立委”丁守中全力为连站台,他说,网络传言他是蓝营可能挺柯文哲的第二名,但他强调自己是堂堂正正的正蓝军,且党内初选结束后就已表态挺连,以行动驳斥网络传言。

  晚会高潮是马英九陪连胜文一起“大进场”,连、马两人分头与支持者握手,持续4、5分钟之久。

  连胜文致词特别强调“尊马”。连胜文说,“感谢他以恢弘的心胸带领我们”,在他的鼓励下,前阵子展开working stay,体会人生积极努力的态度,也更贴近基层。连胜文也不忘感谢王金平在基层的努力。

  最后连胜文提到妻子蔡依珊,还一度哽咽地说,“她为了我经历无数关卡,是牺牲最多的人”。

  马英九则卖力站台,直言“好像看到16年前选台北市长的马英九”。他先是推崇连家祖父、连战对台湾的贡献,也不忘捧郝龙斌说,4年前帮郝龙斌助选时,就说过郝“做得比他更好”,现在要将棒子交给连胜文,这样“一棒传一棒、棒棒都是好棒”。

  马英九还称赞连胜文担任悠游卡董事长时,增加许多项目,代表连胜文有理财、经营的能力,“台北市需要这样的市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