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国内国际 >> 正文

国民党苗栗市长参选人车祸身亡 准前往参加辅选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9-25 17:26: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原标题:国民党籍苗栗市长参选人邹玉梅车祸身亡

  中新社台北9月24日电 距台湾年底县市长的选举日近,参选人都成大忙人。中国国民党籍苗栗市长参选人邹玉梅的座车24日晚与一辆高速行驶的面包车发生冲撞,邹玉梅当场陷入昏迷,送医后宣告不治。

  中央社报道,车祸发生在晚7时许,57岁的邹玉梅由儿子杨明烨驾车搭载,准备前往苗栗市福安里参加国民党内部辅选会议,行经苗栗市国华路与英才路口左转时,被对向一辆高速面包车撞个正着。

  报道说,坐在副驾驶座的邹玉梅首当其冲,遭面包车猛力撞击后,被夹困车中,头部严重变形满是鲜血、双手蜷曲,当场陷入昏迷,虽紧急送往医院急救,仍宣告不治,而其驾车的儿子仅头部、手臂些微擦伤。

  报道说,住在事故现场附近的邹玉梅外甥,听见巨大撞击声后,跑出查看,发现发生车祸,主动加入救援伤者,却赫见车内的人竟是自己的舅妈,震惊不已。

  据悉,邹玉梅被送往大千医院时已无呼吸心跳,昏迷指数只有3,头部、胸部重创,历经1个半小时全力抢救仍宣告回天乏术。

  报道说,警方调阅路口监视器画面发现,邹玉梅座车从国华路外侧车道,违规跨越两个车道左转英才路,和对向国华地下道直行的面包车撞个正着。

  面包车驾驶23岁张姓男子说,当时灯号是绿灯直行,但“车祸发生得很突然,根本不知道怎么撞上的”。

  警方称,邹玉梅座车未行驶在内侧车道等候左转号志;面包车则行经路口未减速,双方都有违规,事故责任仍待厘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