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国内国际 >> 正文

台北市长选举赌盘开盘:连胜文将赢柯文哲10万票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9-24 10:53:3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选举赌盘大胆预测,如果没有重大事件发生,连胜文将赢柯文哲10万票。(图片来自台湾《中国时报》)

  原标题:选举赌盘大胆预测:连胜文将赢柯文哲10万票(图)

  中国台湾网9月24日消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连胜文与柯文哲的台北市长之争,随选举时程进展,相关民调预测愈来愈被重视。代表国民党的连胜文民调一路落后,但近日选举赌盘却大胆预测,如果没有重大事件发生,连胜文将赢柯文哲10万票,而长期观察台北选举活动的警界高层也很认同此看法。

  选举赌盘向来有“地下民调”之称,从上回郝龙斌与苏贞昌的选票预测来看,赌盘的准确度相当高。据报道,上周才开盘的台北市选举赌盘,出现连胜文高于柯文哲10万票的盘口。

  一位组头分析.连柯之战之所以出现“选情逆转”,主要根据还是台北市是蓝大于绿的基本盘。他认为,柯文哲现在的选战打法,虽以中产阶级之姿对抗连的权贵第二代形象,很难在基本盘之外创造奇迹。再加上台北市民收入且生活素质皆高,打权贵招数是否能继续发酵,恐怕有疑问。某警界高层也表示,此项预测甚为合理,他透露,若逢重要大选,警政署一定会要求收集相关讯息,可见赌盘预测也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现在的赌盘票数会将选情变化而浮动调整。该组头开玩笑说,现在才高出10万票,其实“很不给连胜文面子”,可见柯文哲对他产生的威胁不小,他说,连阵营得在幕僚选才方面多加劲,并在日后减少犯错,才有机会提升他的得票率。

  (中国台湾网 李学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