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国内国际 >> 正文

“蓝营”确定征召 谢立功:将尽心尽力打赢选战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7-31 11:10:00   来源:台海网    【字号

  台海网7月30日讯 据“中央社”报道,中国国民党今天确定征召“国安会谘委”谢立功参选基隆市长,谢立功表示,一定尽心尽力打赢这场选战。

  国民党下午举行中常会,确定征召谢立功参选基隆市长,谢立功在征召后于中央党部召开记者会表示,刚在党部完成征召程序,他非常珍惜这次能返乡参选,也视为这一生中最荣耀的使命,及最重要的一场战役,所以一定尽心尽力打赢这场选战。

  他说,目前离选举约4个月时间,他会把1天当3天用,这代表他的决心。

  谢立功表示,从念书、结婚到生小孩,跟基隆渊源21年,并在2000年当选基隆市杰出青年,也在这样的基础上当选全台十大杰出青年。所以他个人的成长与进步都要感谢基隆给他的养分,“所以我以作为基隆人为荣”,所以也有责任要勇于承担,让基隆能脱胎换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