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国内国际 >> 正文

连胜文启动“空战轰炸”行动 称“柯政矇与唬”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7-28 09:43:26   来源:台海网    【字号

  台海网7月28日讯 据联合报报道,B-52轰炸机出动!年底台北选战白热化,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阵营即将启动“空战轰炸”行动,兵分三路展开反击,除抢攻青年及中间选民选票,连阵营更准备好一份《柯政矇与唬》资料,将柯文哲的失言录集结成册,发送给党籍市议员,作为文宣反击的新武器。

  为挽救低迷不振的选情,连阵营除持续进行基层拜票、安排访问行程等传统“陆军”组织战外,8月起也将密集推出竞选政策和文宣,盼透过陆、空军联合大作战,全力抢救选情。

  据了解,连营预计下周举行几场大型记者会,届时将针对整体选战文宣、竞选主轴和概念影片等,正式对外发布。

  新媒体部分,连阵营规划举办首场网聚,最快下周邀请网友和连胜文在线上即时对话、互动,畅谈市政愿景;近期也将推出手机APP,让民众能多加了解连胜文及竞选政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