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国内国际 >> 正文

吴伯雄之子电台回应副手涉贪:对选情是沉重考验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6-06 11:29:58   来源:东南网    【字号

  东南网6月6日讯 桃园县前副县长叶世文涉贪,重创寻求连任的县长吴志扬形象。吴志扬昨天接受飞碟电台“飞碟早餐”节目专访时表示,这对于年底选举当然有很大的影响,是一次非常沉重的重大考验,他感到非常自责,也是无法逃避的责任,但将会勇敢面对。在节目中,他也否认吴伯雄向他推荐叶世文当副县长。

  昨天上午,吴志扬亲上电台,接受知名主持人唐湘龙的专访。针对外界质疑叶世文能当上副县长,主要是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的推荐,吴志扬表示,“推荐他的人很多,我父亲反而没有跟我讲这个人”。他重申,叶世文在“内政部”服务过十多位“部长”,所有用过他的“部长”都认为他能力强、公关手腕好,非常多人推荐叶世文,县府也认为他的专长、经历,有助桃园正在推动的重大工程、都市计划,才会聘他。至于与远雄建设的关系,吴志扬承认,跟远雄董事长赵藤雄的确有过接触,但是还不到深交程度。

  唐湘龙还问及该案是否影响他们父子关系,吴志扬说,自己很少和父亲讲话,他很尊敬父亲,不让父亲心烦。事情发生后,父亲只对他说“加油面对”,人一生不可能不碰到大风大浪。吴志扬坦承,这起事件对于年底选举当然有很大影响,但也希望能藉此更认真地面对人生可能遇到的问题,以毅力、智慧去处理,并且让各界更加认识吴志扬,进而赢得信赖与支持。

  吴志扬表示,事情发生后,他立即反省、警惕自己,同时也调整县府团队,让每个人各司其职,能有最好的发挥,如果在这个时候还去想谁会因此从中得利,那是毫无意义的事。

  (海峡导报驻台记者 薛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