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国内国际 >> 正文

2016年“英伦大战”最新民调:朱立伦小胜蔡英文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5-30 11:11:1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29日消息 新任国民党副主席朱立伦是否再度参选新北市长,牵动着台湾2016选举大局。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由岛内民调公司针对全台806位成人的电话调查得知,若朱立伦有意参选2016,形成与蔡英文对决的“英伦大战”,朱的认同度是36.6%,蔡的拥护群是35.5%,未表态者有27.9%,朱立伦以1%优势小胜蔡英文。若朱苏对决,朱立伦的支持度是45.8%,苏贞昌是20.9%,两人差距为24.9%,未表态有33.3%。

  此外,若在朱立伦不选新北市长,民进党提名的游锡堃与国民党提名人互比的情况下,目前以现任新北市市长侯友宜最有胜算。调查显示,在游与侯对决的情况下,侯友宜赢得35.6%的支持度,游锡堃则获得24.1%的票源,两人相距11.5%,但也由于局势未明朗,有40.2%的人未表态。

  (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