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国内国际 >> 正文

台北捷运血案凶嫌父母冷漠神隐 受害者家属谴责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5-27 11:51:59   来源:东南网    【字号

  东南网5月27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21日下午4点多,台北捷运发生通车以来首度的随机杀人事件,导致4死24轻重伤的悲剧。但凶嫌郑捷的父母至今只通过书面声明表示歉意,对家属不闻不问,甚至都没去看守所探望儿子。如此冷漠的逃避态度,受害家属大骂“出来面对”、“逃避能解决问题吗?”

  今(28)日是北捷随机砍人事件罹难者的头七,4名罹难者家属对于凶嫌郑捷仍有诸多不满,对于郑捷的父母更是气愤难奈。死者的家属对于郑捷父母至今仍未出面,日前仅通过新北市议员林国春发表书面声明,甚至连电话慰问家属都没有,大骂“现在是什么情况?这样合理吗?”

  死者潘碧珠的儿子怒斥,除了“一命赔一命”,希望法官判郑捷死刑外,他对于郑捷的父母看到儿子犯下重罪,至今却仍神隐不见面,“逃避不是解决问题的方式”。另外包括李翠云的家属也十分不解,郑捷父母为何至今仍不愿出面表态,只希望他们能够展现诚意,早日出来说明。

  所有罹难者家属表示,“躲得了一时,但躲不了一世,终究还是要出来面对。”另外解青云的妻子则表示,“为了2个孩子,我选择放下仇恨”,我虽然能理解郑捷父母的痛心,但他们也是要出面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