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国内国际 >> 正文

台男子网购遇诈骗 花3万买3块肥皂自嘲史上最贵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2-12 14:47:00   来源:东南网    【字号

  据台湾媒体报道,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在奇摩网站上,订购三支Samsung Note3只花三万元(新台币,下同),以为捡到便宜,没想到宅配到家,拆开一看,竟只有三块水晶肥皂,气得男子向警方报案,才发现卖家与送货人员串通诈骗,男子无奈地说,这真是史上最贵的肥皂。

  据报道,原本要价2万多的Samsung Note3,男子在奇摩网拍购买竟只要一万,原本还以为捡到便宜,没想到当送货员送货到府时,男子竟只看到三块水晶肥皂,夸张的是,货件上还贴着台湾宅配通的宅配单,重量跟手机也一模一样。

  男子气得向警方报案,警方调阅路口监视器发现,这名送货员黑衣黑裤,没有任何交通工具,神色诡异,还懂得闪躲监视器,等把货物送到买家手上、收钱后,就急着离开现场,后来更拔足狂奔,警方调查后发现,送货员自称宅配通,其实根本是车手。

  上个月也有买家在奇摩购物中心订购手机受骗,一名父亲为就读中学的儿子购买智慧型手机,但收到货时,里面只有配件跟说明书,却不见最重要的手机,向物流公司与购物中心反应,也得不到有效的解决方案,最后只好报警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