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漳州市民有福了 本月将举办两大精品体育赛事

http://www.mhnews.com.cn  2015-11-13 11:24:19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都讯 昨日海都记者从漳州市体育局了解到,漳州本月将举办两大精品体育赛事——首届海峡两岸网球精英赛和漳州首届百城冬泳挑战赛。

  本月14日上午,网球精英赛将在奥体中心网球馆开幕,市民可免费观赛。

  漳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朱伟贤介绍,漳州首届百城冬泳赛恰逢花博会期间,将在11月21日开幕,比赛将在漳州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和漳州市区九龙江中山大桥上游举行。届时,百个城市千名运动员将参加比赛。据介绍,冬泳参赛者年纪最大的有75岁,届时将有1200多名参赛者畅游九龙江,还有来自俄罗斯的选手也来挑战,有兴趣的市民同样可以免费观赛。

  (海峡都市报 记者 胡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