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漳州携手阿里巴巴打造“漳州产业带”

http://www.mhnews.com.cn  2015-11-09 08:15:37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5日,阿里巴巴漳州产业带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漳州市龙文区举行。首批100家漳州企业签约入驻网上推广平台。

  作为推动漳州市传统企业电子商务化发展的重点项目,产业带将依托国内最大的B2B电子商务平台——阿里巴巴中国站,吸引名优企业和特色产品进驻,帮助买家直达原产地。此次漳州产业带将着力于食品加工、钟表、花卉等重点行业。

  该项目的建成,将有助于推进漳州电子商务生态系统的建立和完善,整合全市优势产业资源,推动区域特色产业发展,实现“好货好商、扶持源头”的长远发展。同时,将进一步完善漳州市产业集群电商配套,打造“生产、销售、仓储、物流、金融”一条龙服务,建立创新的供应链服务模式。

  阿里巴巴漳州产业带项目由龙文区政府承接,漳州惠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第三方运营商提供技术支持,为产业带入驻企业提供包括基础操作指导、店铺装修、产品包装、企业信息上网、营销推广等运营服务。

  (福建日报 记者 郑长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