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省委5个巡视组进驻五县市区 巡视时间一个月左右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8-28 09:56:43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福州晚报讯  昨日记者从福建省纪委监察厅获悉,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及中央、福建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部署要求,经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同意,从8月下旬开始,省委县(市、区)巡视组对闽清县、厦门市集美区、仙游县、顺昌县、漳平市开展巡视。巡视时间一个月左右。日前,5个巡视组已进驻巡视。

  据悉,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视地方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和被巡视地方处理。

  (福州晚报 记者 邱泉盛)

  相关新闻

  2015年省委第三轮第二批巡视展开 5个巡视组进驻

省委5个巡视组进驻五县市区 巡视时间一个月左右

  新华网电 来自福建省委巡视办的消息,福建省今年第三轮第二批巡视展开,目前5个巡视组已进驻县(市、区)巡视,同时还向社会公布了5个巡视组的联系方式。

  巡视时间从8月下旬开始,被巡视的5个县(市、区)分别是闽清县、厦门市集美区、仙游县、顺昌县、漳平市开展巡视。巡视时间一个月左右。日前,5个巡视组已进驻巡视。

  根据中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要求和巡视工作职责,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视地方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和被巡视地方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