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苏迪罗”对闽影响结束 本周全省多阵雨雷阵雨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8-11 11:42:37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10日,鉴于13号台风“苏迪罗”对我省的影响基本结束,全省江河水位均处于警戒水位以下,省气象局已解除暴雨警报,根据《福建省防汛防台风应急预案》,省防指终止防台风防暴雨应急响应。

  据省气象局预报,11日,全省有阵雨或雷阵雨,南平、三明和龙岩三市有中雨,局部大雨到暴雨;其余各市的局部有大雨。12日,全省有阵雨或雷阵雨,沿海各市和龙岩市及三明市东部有中雨,局部大雨到暴雨;其余地区的局部有大雨。13日,全省有阵雨或雷阵雨,各市的部分有中雨,局部大雨。14日-15日,全省阴到多云,午后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有中雨,局部大雨到暴雨。16日,全省多云,午后部分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大雨到暴雨。

  由于我省仍有较明显降水,相关专家建议,继续防范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城乡积涝、山洪和地质灾害。

  (福建日报 记者 张静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