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新生报到交响乐恭候 网友赞“高端洋气上档次”

http://www.mhnews.com.cn  2013-09-09 09:06:5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建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的学生演奏交响乐迎接新生(图片来自微博)

  福州新闻网讯 8日是福建师范大学迎新的日子,各个学院纷纷在各自的官方微博上“播报”各自的迎新妙招。其中,音乐学院和传播学院的迎新方式,引来不少网友关注。

  原来,音乐学院交响乐团及民乐团的学长、学姐们,8日带着各类乐器在音乐学院新生报到处坐定,用演奏音乐的方式迎接新生。网友们赞道:“高端洋气上档次!”

  这个夏天,张容玮、王若璋两名女生很火,由她们当主角的福建师范大学“招生广告”,引发轰动。两人因此参加了热播娱乐节目《天天向上》的节目录制,被赞“师大女神”。8日,这两名女生现身该校传播学院的新生报到处,迎接新生。

  (福州晚报记者 李锦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