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福州新闻 >> 正文

学习陈桂林精神 打好百日大会战

http://www.mhnews.com.cn  2015-11-25 11:21:36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学习陈桂林精神 打好百日大会战

  福州日报讯  23日上午,马尾江滨东大道旁的江面上,马尾大桥跨江段桥梁工程建设正如火如荼进行,主桥15号墩已进入承台施工。建设现场,写有“学习陈桂林精神打好百日大会战”字样的红色横幅显得格外醒目(如图)。

  项目业主单位福州市城乡建设发展总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马尾大桥是公司目前在建的重点项目之一,也是陈桂林同志生前十分关注、倾注了很多心血的项目。目前,有五六百名工人奋战在马尾大桥及南北接线工程的建设一线,主桥桩基的262根桩已完成92根,北连接线622根桩基已完成212根,整个项目预计2017年底完工。

  记者了解到,不止在马尾大桥,连潘—后浦路道路工程、湖东东路道路工程、南江滨东大道等福州城乡建总负责的多个项目工地,都已挂上了向陈桂林同志学习的横幅。福州城乡建总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福州城建系统正在开展百日大会战,我们将学习好、发扬好陈桂林‘忠诚、担当、廉洁、团结、创新’的精神,大力弘扬城建工作者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用实际行动践行‘三严三实’,为海西建设和福州城建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福州日报 记者 杨莹/文 俞松/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