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福州新闻 >> 正文

纪念林则徐诞辰230周年学术研讨会在福州举行

http://www.mhnews.com.cn  2015-10-26 11:24:16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纪念林则徐诞辰230周年学术研讨会在福州举行

  学术研讨会现场。

  福州日报讯  昨日,纪念林则徐诞辰230周年学术研讨会在榕举行。活动由中国史学会、福建省政协文史学习委、福建省社科联、福建社科院、林则徐基金会、闽都文化研究会主办,福建省林则徐研究会、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联办。

  中国史学会副会长、博士生导师熊月之,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省社科联主席李书磊出席研讨会并致辞,省政协副主席陈向先、林则徐基金会会长林强、闽都文化研究会会长练知轩等出席会议。

  来自海峡两岸的百余名专家、学者围绕“林则徐与民族复兴”这一主题,深入研讨林则徐的伟大思想和光辉业绩,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福州日报 记者 吴晖/文 黄立新/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