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福州新闻 >> 正文

青运会主新闻中心进行测试演练 15日起正式运行

http://www.mhnews.com.cn  2015-10-13 17:21:55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青运会主新闻中心进行测试演练 15日起正式运行

  昨日,媒体记者们先行体验主新闻中心工作环境。

  福州日报讯  首届全国青运会将迎来1046名注册记者。昨日,赛会记者的大本营——青运会主新闻中心进行试运行演练,近百名记者应邀前来探访体验。

  青运会主新闻中心位于海峡奥体中心主体育场一层西南1号通道旁,内设160个工位,可提供采访预约、信息查询等一系列相关媒体服务。15日起,青运会主新闻中心和广电中心将正式运行。

  昨日上午9点30分,记者走进主新闻中心,首先来到位于大堂左侧的前台服务区,这里可为赛会记者提供采访预约、车辆安排、各场馆路线查询等媒体服务。主新闻中心共设有160个工位,每个座位上配备有电源和网线,记者们可携带笔记本电脑在此办公,同时中心内另配备了60个储物柜、10部公用电脑和打印机。工作区中央设有一台LED大屏幕,将实时发布赛会信息和相关通知。

  “这里宽敞明亮,网速快,志愿者的服务也贴心细致。”不少参与演练的记者为主新闻中心的各项服务点赞。据介绍,主新闻中心每日开放时间为上午8点半至晚上11点。

  (福州日报 记者 柯竞/文 郑帅/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