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福州南、福州西将设立青运会接待站

http://www.mhnews.com.cn  2015-10-12 10:54:39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日前记者获悉,为迎接即将到来的青运会,省高速公路公司将在我县境内的福州南(南屿)、福州西(上街)设立2个接待站,并在福州各出入口、服务区增设志愿者服务岗,加大志愿者人数和项目配置,提供道路指引、交通保畅等服务。

  除了福州南(南屿)、福州西(上街)设立2个接待站外,省高速公路公司还在福州(秀宅)、福州东(快安)、福州北(桂湖)等地设立青运会接待站。对持有专用通行证的青运会保障车辆全部免费通行,相应收费站将设立青运会车辆通行专道。

  此外,福建省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将设立青运会服务平台,在闽运北站等建设首批志愿服务平台,为旅客提供交通指引,应急救助等服务;设置青运会售票专窗,开通绿色专用窗口。

  (闽侯乡音 记者 吴国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