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重登五虎山 迎接青运会

http://www.mhnews.com.cn  2015-10-12 10:53:43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三十年老团干重上五虎迎青运,五十岁旧同仁再聚七里叙前情。10月6日,三十年前尚干镇老共青团干部和老团员一行二十人相聚在风景秀丽的七里乡,为迎接青运会重登五虎山(如图)。

  一路上老团员们高举团旗,不畏山路崎岖艰险,勇攀高峰,虽然已至中年,但个个都兴致勃勃、精神饱满,灿烂的笑容让他们仿佛又回到了青春时光。在山顶上,大家高唱当年在山上唱响的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共青团员之歌等革命歌曲,为即将到来的青运会呐喊助威,预祝青运会圆满成功。随后,为了纪念这次活动,大家在团旗上题词签名,相约五年后再相聚。

  时隔三十年再登五虎山,老团干们用实际行动弘扬五四运动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精神,充分发挥团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广大团员青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高昂的工作热情迎接青运会、支持青运会、服务青运会,营造良好的青运氛围。

  (闽侯乡音 记者 李煜晗 文/摄)